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嚮往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大海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八班 王選赫 

  世界萬物都有他的嚮往。春風是寒冬的嚮往,豐碩是金秋的嚮往,雨露是大地的嚮往,藍天是鳥兒的嚮往, 旭日是黎明的嚮往。 那多姿多彩的大海便是我的嚮往。

  大海是淘氣的。每當我站在海灘上,海浪一個接一個地向我涌過來,沒過了我的腳面,輕輕地撫摸我的小腿,弄的我的腳痒痒的。海風也淘氣地向我吹來,一會兒掀開了我的衣角,一會兒又把我的帽子吹到了海灘上,那調皮的海鷗一會兒緊貼着海面飛,一會兒在我的頭上盤旋,讓我應接不暇。 

  大還是奉獻的。我們一日三餐中必不可少的鹽,就是大海為我們無私奉獻的,大海中豐富的海產品都是我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在海底,還蘊含著豐富的石油資源和鐵、猛等礦產資源,如果陸地上的資源枯竭了,那我們的生活將會是一片混亂,大海會為我們擺脫危機,為我們奉獻。 

  大海是神秘的。曹操有詩云: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這首詩為大海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今天我們知道日月星辰是不可能在大海中出沒的。但是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卻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這裡還是一個未解之謎。也加深大海的神秘。 

  大海的淘氣、奉獻和神秘,讓我更加嚮往大海。大海也給了我很多啟示:在學習上,我要有大海一樣百折不撓的精神;在生活中,要有大海一樣寬廣的胸懷。我愛大海。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