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如夢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如夢令】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把萬物照得色彩斑斕---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看到的令人愜意的光芒,我游性大發,帶上酒杯,乘着小艇,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郊遊。

  來到溪亭邊,我們一邊飲酒,一邊對詞,不亦樂乎!微風拂面,黃鸝歡快的奏起為夏姑娘譜寫的讚歌,好不快活!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日暮時分,我帶着微醉的神色凝視着清澈見底的湖水,好不愜意!夕陽把光輝灑落在我的綢衣上,真是百般舒適!

  盡足了興緻,已是殘陽剩餘了。我調轉船頭,獨個兒哼着小調,划著小艇,準備回家。可是,划著划著,我猛然察覺自己竟搞錯了方向,此時,小船正在藕花叢中徘徊。我的心頓時忐忑不安,真想快點兒離開藕塘。就在我驚慌失措,焦急不已,尋路而歸的當兒,不曉得卻驚動了已經在沙洲上棲息的鷗鷺,它們一個個扇動着潔白似雪的翼翅,撲稜稜地飛上雲霄。

  我倚着船身,靜靜地欣賞着透滑如潤玉般等待荷花,聆聽着鳥兒歡快,輕盈的啼鳴,早已深深地沉醉,以至於忘記了回家。

 初一:施佳文

您正在瀏覽: 改寫【如夢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如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