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嘟——”“你好!是明威事務所,我是明威律師,有事嗎?”“我是陳宇欣啊!好久沒回上杭了,有空嗎?弄個聚會!”“好啊!今晚嗎?”“不錯!”“好,拜拜!”“886!”我掛掉電話,開始收拾行李。

  我叫陳宇欣,是一位遠近聞名的科學家,,我平時不穿工作服,都穿休閑服的。好幾年沒回家了,回家玩玩去!

  “嗖——”的一聲巨響,欣欣閃亮登場!只是區區一秒,我便回到上杭,這便是我的巨作——空間置換機!神吧!“咦?這是哪?上杭?出錯了?不會吧!”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這不是高科技嗎?雨天樹、晴天娃娃、氧氣精靈、空氣天使!天啊!誰種的?偉大啊!我感嘆道。”“陳宇欣!九月姐!”鄭鵬坤迎面跑來“二月!亞洲飛人!”我驚喜萬分。“你也不賴,科學家!喲!還一身名牌貨!”鄭鵬坤笑着說。“晚上有空嗎?大家一起吃個飯!”我問,“當然有空啦!”我遞給鄭鵬坤一隻藍蝴蝶,告訴他,我在那裡,藍蝴蝶會帶你去,說完,我揚長而去。

  一回家,我就有些沉浸在花香之中的感覺,每走一步,都有“叮叮咚咚”的溪流聲。我問媽媽:“好媽咪,這花是哪買的?”媽媽笑眯眯的回答:“她來嘍!”這、這是……“黃,好漂亮啊!花仙棒、荷葉裙、葉手鏈。是……黃……黃琳!”“陳宇欣!”我們兩緊緊相擁,黃琳親切地對我說:“這是仙女花,盛產仙女棒,有很多種哩!這是催眠花,聞聞就會沉浸在夢鄉之中。”我點點頭,豎起大拇指,對黃琳說:“你真棒!”黃琳害羞了,臉都紅了!

  夜幕降臨,朱筱、劉雯茜、丘明威、鄭鵬坤、張奕,都跟隨蝴蝶來了,在“樂一樂”粉鑽酒店,我們一邊吃,一邊異口同聲地說:“家鄉的變化真大!”

  福建省龍岩市上杭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宇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