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錢的表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錢的表白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錢,當我第一次用過你以後我就發現我深深地愛上了你。我不能自拔,想着怎樣才能擁有更的你。 

  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並沒有親手拿過你,也不認識你,可見到別的同學天天都帶着你來學校,還有很多。我感到很納悶,於是我便問別人:“這錢是幹什麼用的?”別人立馬笑開了,大聲宣布說:“我們班的天才竟然不知道錢是什麼東西。”班裡炸開了鍋,有一位同班女生告訴我說錢是可以用來買東西的,於是我就回家問爸爸要一塊錢買零食。自從用了你以後我就天天問爸爸要你,可爸爸當時並不是很有錢所以不肯。 

  錢啊,我後悔當時認識了你,現在我想忘記你,是你讓我會用錢來玩遊戲,現在我沒了你我感到非常的難受,我真的希望當時我不認識你,不問別人。

您正在瀏覽: 對錢的表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錢的表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