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的表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的表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踏着春風姐姐輕快的舞動節拍,我來探訪三月的大地,植物在我的關愛下滋長,久旱的麥地,還有那湘江那久露的河灘,它們無不呼喚着我的到來。 

  ??幾天來,我輕輕的用我的手撫摸着大地,溫聲細語地呼喚着每一個孩子的乳名,讓我的心伴隨着對你們深切的關懷,如絲縷那樣滋潤着大地,給飽受冬季磨難的你們,帶來希望和力量,讓我的愛,賦予你們,請不要拒絕我的到來,不要撐開你的雨傘,抗拒我的愛撫,不要關上你的門窗阻隔這種無私的愛,不要急着披上蓑衣,戴着斗笠,無情地推開我的雙臂。因為我是到大地上來親親你們的。 

  ??我是這個季節地球的客人,給大家帶來了春的洗禮。親吻你們充滿睡意的臉蛋,溫暖你們飽受風霜的心靈。我把對你們的愛,噴洒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請隨着我腳步的節拍一同去感受愛的氣氛。 一同去迎接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雨的表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