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2)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一個裝着藥水的透明膠囊里,我把頭扭到旁邊,發現吉拉也在旁邊,我想要叫它,可是開不了口,好像是被人給控制了,我又向下看,看見幾個頭戴着魔王帽的機器人在那裡操縱着什麼,以前在家裡聽媽媽說,有一群機器人,他們專門抓精靈,拿來訓練,把精靈們訓練成強大的怪物,不顧精靈們的感受,一旦失誤,就把精靈們放逐,自己逃跑,這些機器人就是海盜!! 

  這時我的心就開始緊張起來,想,難道我被海盜給抓走了?我想掙脫這個膠囊,可是沒辦法,我只好出招了,“塵土!”我叫了一聲。用尾巴打破了膠囊,我跳了出來。一個海盜雜兵對着一個相似長官的海盜說:“老大,精靈要逃跑了!!”“你就看着它逃跑嗎?你是豬呀,還不快去抓!!”長官海盜惡狠狠地說。一大群海盜向我撲來上來,我急忙跳上去,那些海盜撞在了一起,我不禁心中暗喜,長官海盜大聲喊叫:“你們這群廢鐵,這都干不好!看來要我自己上!”他說完,就拿出一個膠囊,投向我,那膠囊飛快的向我投來,從中飛出一隻精靈,不好,是迪爾克,它向我使出炎王擊,我慘叫一聲便立刻昏倒在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