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遼闊無垠的宇宙,有一艘巨大的飛船,名叫賽爾號。那裡生活着一群賽爾。賽爾歷 10年,賽爾們  在人馬座V雙恆星系探索時,發現了一種特殊的生物,他們聰明·乖巧,具有很強的戰鬥力.

  人們把它們帶回了賽爾號。這就是塞爾精靈的誕生。精靈原本的生存環境決定了他們的不同屬性和不同的能力,賽爾們不能做到的事全靠賽爾精靈來完成。他們可以進入險惡的地形進行勘察,他們可以上天·入地·去深海和去火山等險惡的環境去獲取樣本。賽爾精靈作為賽爾的夥伴,永遠忠實的陪伴在賽爾身邊,並為保護賽爾·探索未知星球而戰鬥着。通過戰鬥和探險,積滿精靈的經驗值,精靈就可以升級,同時提升精靈的體力·戰鬥力·防禦力及速度。當精靈升到一定等級的時候會進化和學會更強大的技能。戰鬥和探險對精靈的體力和技能都是有損耗的,我們可以用體力劑來治癒精靈。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