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1)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格林,名字叫格魯,從小因為爸爸媽媽怕我被賽爾給抓走,所以總是把我關在家裡,我真的很無聊,漸漸地,我長大了,我必須自己出去過生活了,當在和爸爸媽媽告別的時候,我留下了念念不舍的眼淚…… 

  當我蹦出岩漿(我家),已是賽爾們都回去充電的時候了,我悄悄地邁着腳步,生怕驚動吉爾,慢慢的,我走到了洞口,忽然,一個聲音叫住了我,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吉吉爾(自己編的),吉爾部落的首長,它說:“格魯,我讓我兒子,吉拉跟你一起去吧,在路上你也有個夥伴,不會孤獨。”我急忙說:“好呀!!”從吉吉爾的身後,蹦出了一隻吉爾,我高興地拉着它的手,跟它一起去旅行了…… 

  我們走到了雙子貝塔星,一來的空氣就散發出一種邪惡的氣味,吉拉沖了進去,只見他慘叫一聲,倒了下去,我急忙沖了進去,只見吉拉倒在地上,它的前面,出現了三隻全身發紫,身上冒着紫色火焰的伊卡羅尼,我衝上前去,給它們來了個塵土,變異伊卡羅尼用頭上的可擋住了,它們發出了邪惡的笑聲,其中一隻變異伊卡羅尼使出了魔星刃,一道透着銀光的刃向我飛來,我嚇壞了,抱着吉拉跳向空地,忽然,一陣光亮向我射來,我昏倒了…。. 

  (未完待續) 

  我的米米號是62340930 歡迎讀者加我為好友!!…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傳奇—我是格魯奇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