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歷時39年,駛入了一個新的行星-斯諾星。在這顆美麗富饒的行星上,出現了一個大BOSS魔獅迪露!他長着長長的觸角,威風凜凜的鬍鬚,那四個腳超酷,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將士。 

  為了得到魔獅迪露的精元,火系精靈王迪爾克去挑戰他,使進全力發出來了他的大招爆炎碎烈,一個火光向魔獅迪露攻去,打掉了他十萬多滴血。然而,魔獅迪露卻一點也不在乎。把阿克希亞都嚇了一跳。草系精靈王伊卡萊恩使出了千葉斬,竟然被魔獅迪露閃過去了,他使出了魔眼,伊卡萊恩害怕了。魔獅迪露一個瘋狂彗星,可憐的伊卡萊恩也被秒殺了。

  水系精靈王布魯克克看自己的天敵-伊卡萊恩也被秒了,感到大事不妙,一個藍光水泵向魔獅迪露打去,不打不知道,一打嚇一跳,把那個叫什麼迪露的傢伙打的剩下幾時滴血,他發狂了,使出了崩山震。布魯克克也抵不住了,大呼救命。這時,天空中一道閃電劃過,雷神雷伊出現了! 

  雷伊現上雷祭,魔獅迪露被麻痹了,“極電千鳥”一道閃電向魔獅迪露劈去…·。 

  魔獅迪露被打爆了,他的精元被雷伊給封印了。等待賽爾們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