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時間老人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時間老人的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明白了時間的意義 

  ————寫給時間老人的信 

  我可以感覺到,時間像指縫間的沙,不知不覺中已溜走了許多,無聲無息。在日出與日落的瞬間,,在花朵綻放與枯萎的那一剎那……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聽到如“一寸光陰一寸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之類關於時間的名言。 

  以前我對時間的概念才只有一知半解的程度,未曾懂過時間的重要性,在我的內心世界似乎淡忘了它,甚至遺忘了它。但是當我漸漸長大后,我已經對時間有了一個全新的理解。原來每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就好像新春放的煙花。一瞬間的燦爛並不代表永恆,輝煌過後只留下滿地的灰燼。 

  這讓我想起了曇花,那在深夜裡悄然綻放的曇花,它的美,在一瞬間。 

  時間老人,您能都給我一個神秘的魔法水晶球,讓時間所有美好的事物得以保留,將醜惡的事物全部掩蓋。 

  時間老人,您能都給我一盞明亮的燈,讓世間充滿光明,讓那些為國捐軀的烈士們,重新回到人世間,讓那些侵略的帝國主義永不見天日。 

  時間老人,您能否給我一把金燦燦的鑰匙,讓我打開時空之門,彌補以前犯下的過錯,重新開始完美的人生。 

  時間老人,您能否給我…… 

  時間彷彿就是桌台上的那根蠟燭,一點一點的燃燒,就意味着一點一點的減少,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把握時間,努力成為時間的小主人,因為時間就是生命,讓自己在有限的生命中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祝您身體健康 

  努力把握時間的小主人 

  2011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時間老人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時間老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