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潘明瑞

  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嗎?告訴你吧,我最愛吃就是桃子啦。

  陽春三月,待到殘紅退盡,一個毛茸茸的桃子出現在面前。儘管它們非常的小,誘惑力卻異常的大,桃子的形狀是圓形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尖尖,全身長着細細的絨毛,再過幾天,桃子就會有白變紅,紅中透白。桃子最大也有13厘米長,最小的也有8厘米長,桃子的果肉是白色的。也有粉紅色的。桃子快成熟的時候,它身上毛更稀疏,那條小溝更深了,小嘴也更尖了,顏色紅潤了,像抹上胭脂一樣。

  桃子的味道也很討人喜歡。沒有熟的桃子是青綠色的,輕輕地咬上一口,就會感到又苦又酸。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紅,吃起來比沒有熟的桃子好吃多了。剛熟的桃子白中透粉,桃肉也比較鬆軟了,吃起來甜津津的熟透了的桃子就別提了,你咬一口,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我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

  除了味道鮮美,桃子的營養也很豐富,可以補益氣血,養陰生津。桃子的含鉀多,含鈉少,也適合水腫病人食用。

  桃子不僅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而且還被人們視為吉祥之物呢!

  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