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桃子是人人都喜愛的水果。不少人說到桃子,就會口水垂涎三尺。而且桃子的種類琳琅滿目,比如;油桃、水蜜桃、蟠桃、白桃……說到它,人們先想到它獨特的外觀,桃子的外形,就像一個倒轉的心形。

  首先我來說說,桃子的顏色,有的是深紅的;有的是粉紅的;有的還是青綠色。桃子的味道取決於它本身的顏色。桃子的顏色要是為深紅色的話,那味道可是非常的甜。一口咬下去,一股清新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棒極了;要是為青綠色的話,那味道又淡淡的,有些青澀,更多的感覺是硬,有時能把牙咯出血。所以,要想吃到好的桃子,那就是選表皮為粉紅色的桃子,它不同於青的青澀,也不同於深紅的過度的甜,甜剛好適中,那味道可以說:“此食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覓”。只要你一想起那個味道,你的口水就是“飛流直下三尺”。

  再來說說桃子的營養價值,桃子的營養價值也不低,它能治好水腫的病人。

  它的價格非常便宜,一般只賣四到五元。要是你趕上桃子豐收的季節,價格又會大打折扣。

  最後來說說桃花的芬芳,只要你走進桃樹下,那裡的桃香會讓你深深地陶醉,不想回家。我的家鄉也有種一些桃子樹,雖然比不上桃園的十里飄香,但也算是幾畝田地沒有不浸在桃花的芳香里。

  通過我的介紹,難道你們不想嘗一下桃子嗎?

  五年級:2523224763

您正在瀏覽: 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