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子的小茸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的小茸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媽媽去超市買熟菜,我們在路上商量着要買些什麼,到了超市,琳琅滿目的商品擺在我們眼前,有零食、蔬菜、水果等,看得真讓人目不暇接。

  我們挑了很多種商品有蛋黃派、麵條、蛋糕……我們挑好了正準備交款,剛走到賣水果的銷售區,我就看到了我的最愛——大桃子,我對媽媽說:“媽媽,買幾個桃子回去吃吧!”

  “好吧”媽媽說。

  於是,媽媽便挑選起來,我就去找了一個袋子拿來裝桃子,我看了看桃子,也想來挑,我伸手就挑了起來,過了一會,我的手很癢,我就去抓了一下,忽然,媽媽說:“挑過桃子的手上有小茸毛,如果用摸了桃子后再摸到我們的身上任何一個部位都會很癢。”媽媽話音剛落,我抓的地方真的開始癢起來,媽媽又說:“你用水洗手,應該能洗掉你手上的小茸毛”。

  於是,我馬上衝出超市,跑到車旁邊,拿礦泉水來洗手,洗了之後根本沒有效果。過了五分鐘,媽媽出來了,媽媽問我:“有沒有用?”。

  我說:“沒有用”。

  媽媽又說:“那隻好回家用花露水了”。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趕緊找來了花露水,擦在奇癢的部位。可惜仍然沒有用,我只好拿出最後一個絕招——洗澡,我馬上跑進衛生間洗澡去,洗完澡后終於不癢了。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有些蔬果的茸毛容易讓人過敏,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要亂摸蔬果的皮。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桃子的小茸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的小茸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