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眉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路旁的花鳥店裡有三隻畫眉鳥,在窄小的籠中有點費力地扭動着肥胖的身軀,不由得引起我們的好奇。  

  我們走上前去,細細地觀察那隻最胖的畫眉鳥。只見它的眼睛外面有一圈白毛,還往後拖出一條長約2厘米多的白線,那顏色很像我的國畫顏料盒裡的鈦白色。嘿,怪不得它叫畫眉鳥呢!  

  這時,那隻畫眉鳥扭正身子,挺起胸脯,有點鄙視地瞧着我們。它雖然背上的羽毛是深粽色,但胸脯上的毛卻只帶一點點褐色,而且肚子上有一塊毛顏色是淺灰色,居然還帶有一丁點兒天藍色。它那尖利的小嘴頂上是黑的,下面都是土黃色的。它那扇子似的尾巴不時掃向我們,並帶有一股自然的微風。  

  店主告訴我們,畫眉鳥愛吃在大米或小米及一些蟲子。他們每天喂它二十幾克的小蟲子就夠了。這時那隻畫眉鳥忽然引吭高歌,聲音婉轉而動聽。那一陣陣“啾啾”聲不由把我們引入遐想……。可是此時已經夕陽西下,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呵,畫眉鳥,你是多麼可愛喲!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