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般的兩道眉毛,小小的鼻子,你們一定會覺得我的膽子很大,其實恰恰相反,“膽小”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快樂的、有趣的事。讓我來跟你們說一說吧!

  有一次,我正剝玉米,突然發現玉米上有一條蟲子,當時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一股冷氣直衝向腦門,大腦一片空白,兩眼一閉,一把就把玉米棒甩出老遠,“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弟弟聽到我的哭聲,拿起金箍棒,學着孫悟空的樣子說道:“齊天大聖來也,姐姐你怎麼了?”“看你姐姐被一條蟲子嚇得魂飛魄散。”媽媽一邊笑一邊說。弟弟找到了地上的蟲子,一腳踩下去,這時,我一聲尖叫,號啕大哭,弟弟左哄右哄,都沒有讓我停止哭聲。只見他靈機一動對我說:“姐姐,別哭了,這條蟲子都被我嚇哭了,鼻涕都流了那麼長。”聽了這話,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原來蟲子的五臟六腑都被他踩出來了,這時,我破涕為笑。

  通過這件事後,我覺得自己的膽子越來越大,我可以一個人看螞蟻搬家、蜘蛛吃蒼蠅、自己把房間里的蚊子打死。以前這些事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弟弟,是他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遇到困難時,需要有勇氣去面對。

  育才學校五年級:利壘鳴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