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外表平凡,喜歡運動,滑滑板、打乒乓球都是我的強項;空閑的時候我也喜歡看恐怖片和科教頻道的探索與發現欄目,尤其喜歡看古代墓葬挖掘之類的考古發現節目。

  從我的愛好您一定認為我是一個外向、頑皮、大膽的孩子吧,但看似外表堅強的我,卻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弱點,那就是我膽子小的出奇,膽小也許是天生的,也許是後天原因,總之我害怕的東西很多,比如蛇、蜘蛛、蟑螂這些小蟲小動物,除此之外,一次奇特的經歷是導致我到現在都怕黑、怕一個人獨處的主要原因,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被一聲巨響驚醒了,通過窗戶我彷彿看見有個黑漆漆的怪物在向我獰笑,“哈哈哈,哇哈哈哈!”我頓時感到毛骨悚然,下意識地用被子捂着腦袋,被子里又悶又熱,我感到即憋氣又口渴,我想睡,可怎麼都睡不着,又感覺口渴難忍,看來還是需要去喝點水才行,於是我大着膽子從被窩伸出了頭,悄悄向門口望去,卧室門沒關,從走廊上透出的一絲微弱的藍光彷彿瀰漫著魔鬼的氣息,“鬼啊!”我不禁嚇得發起抖來,準備開燈的手縮了回來。我想,到底去不去呢?去吧,又黑又害怕,不去吧,又乾渴難忍。我一遍一遍鼓勵自己,終於,我還是鼓足勇氣伸出顫抖的手,將燈打開,然後輕輕地下了床,忐忑不安地走向客廳。

  客廳空空如也,我走過去的時候不小心撞翻了茶几邊上的瓶子,“咣當”一聲,令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那一刻,我就像看見餓狼的兔子,腿都軟了,一動也不敢動、不能動。我瞧瞧四周,之前看到的怪物、鬼這會兒都彷彿藏起來了,看來它們沒有要捉弄我的意思,於是我一溜煙地跑進了廚房,拿起一瓶水一飲而盡。

  總算解決了口渴的問題,接下來,我便開始想怎樣回到卧室,我可不想在廚房過夜,這裡又冷又暗,說不準還會碰到黑夜出沒的“小強”呢。我在心中做足準備,默數三,二,一,跑!我就像兔子一樣幾下跑進卧室,砰的的一聲把門重重地關上,帶着拖鞋跳上床,掀開被子鑽進去,將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終於安全了,我躺在床上安穩地睡去。

  從那以後,我的膽子就變得很小,白天不敢一個人待在家裡,天黑了不敢一個人走樓梯,瞧,這就是我!一個膽小的11歲男孩。

  四川綿陽火炬實驗小學五年級:陽陽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