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大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愛說話的嘴巴,這就是我,一個上課大膽發言卻膽小得害怕一個人睡的五年級學生!

  一個夏天的夜晚,雷轟隆隆地響着,雨點也噼里啪啦地敲打着窗戶,“都九點啦,還不快睡!”在媽媽的催促聲中,我滿不情願地走到房間準備睡覺。換好了睡衣后,我坐在床上猶豫:“關燈呢還是不關燈?關燈吧,自己又害怕;不關燈吧,又被媽媽罵……算了,豁出去了!關燈,睡覺!”我走到開關面前,“啪”地關掉了燈。回到床上后翻來覆去還是睡不着,腦海里閃現着一些恐怖畫面:大樹下的黑影,墓地里的鬼火,一個血淋淋的身影……我越想越害怕,總感覺一陣陣涼風襲來,在某個角落藏着一團黑影……我把被子往頭一蒙,稀里糊塗地就睡著了。

  半夜“啪”地一聲響雷再次把我驚醒,“啊,鬼呀!”我叫了一聲。突然,門“吱——”地開了,出現了一個披着長發的黑影,我的心跳猛然加快……“怎麼了,做噩夢了?”原來那個黑影是媽媽,媽媽邊開燈邊問。我點了點頭,問:“媽媽,你說世界上有鬼嗎?”媽媽笑着回答“傻瓜,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我又問:“那鬼火是什麼回事?”媽媽回答道:“‘鬼火’就是‘磷火’,通常會在農村,陰雨的天氣里出現在墳墓間。因為人的骨頭裡含着磷,磷與水或者鹼作用時會產生磷化氫,是可以自燃的氣體,重量輕,風一吹就會移動。好啦,別胡思亂想了,快睡吧!”我害羞地說:“媽媽,你可以陪我睡嗎?”媽媽回答說:“行行行!都多大啦,你也不害羞!”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的我!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怕一個人睡啦!因為,世界上根本沒有鬼,而鬼火也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