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發展見解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發展見解會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個高中生的發言 

  ——中國發展之我見 

  2009年10月1日,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一次國際性高中生見解會,就中國發展問題提出自己的見解,下面見解會正式開始! 

  第一個高中生(美國人) 

  大家好,我來自美國的一位高中生,我對現在國際的情形有所了解,我國正處於經濟危機,許多國家受其影響,我們也得到了援助,中國本着和平發展的原則,以及和諧的理念,在我國最困難的時候,雪中送碳,因此,不光是我個人感謝,我們整個美國都很感謝。中國發展迅速,從以前封建帝制到現在的特色社會主義,更是邁進了一大步。在經濟上,它的優勢不斷吸引外商投資,我的家長在中國就投資了很多公司,而且他們同意我到中國留學,我們和中國的學生相濡以沫,由此可見,中國的巨大發展吸引着我們的眼球。謝謝,我的講話完畢。 

  第二個高中生(日本人) 

  我是一位日本的高中生,(鞠躬),我從各個方面了解到我的國家曾經侵略過中國,看着那一張張殘忍的圖片,我就知道我國對中國做了不可原諒的屠殺,我代表我的國家表示深深的歉意(深深鞠躬)雖然我國是發達國家,但離不開與中國第長期合作,中國的文化也影響着我們。作為中國的鄰國,我們的一些文字,習俗等都有和中國相似的地方。以我看來,中國的科技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中國的航天事業也有重大突破,例如神舟六號七號的相繼飛天,嫦娥一號的發射成功,都預示着中國蓬勃的發展。謝謝,講話完畢》 

  第三個高中生(中國香港) 

  大家好,我來自香港,自從1997年香港回歸到祖國的懷抱,經濟持續發展,港澳人民的生活有條不紊的進行着,中國實行"一國兩制”的方針,對於整個中國來說,是一個偉大的決策。中國大陸仍實行社會主義,而我們依舊維持資本主義,這一制度,使港澳得到很快的發展,同時我也希望台灣同胞能夠儘快的回到祖國的懷抱。在四川地震時,看到自己的兄弟姐妹受到巨大創傷,我們也只能盡自己自己的綿薄之力,希望他們可以平安無事。我很感謝中國,我們香港,澳門的同胞更愛祖國,我們就像嬰兒一樣,在祖國母親的懷抱里健康成長。謝謝,講話完畢。 

  第四個高中生(中國大陸) 

  作為中國的高中生,對於這次發展見解會,我有很大的發言權,我是一個中國人,聽到你們對中國的評價,我感到很自豪,四川大地震我也感到很痛心,中國得到各國各界的幫助,我也很感謝你們對中國的幫助,"和諧”不正需要這樣嗎?在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中國對美國經濟上的幫助,也正是中國“和諧”的體現。在這幾十年裡,我們見證着中國一步步的成長,逐漸走向發達國家的行列,無論在思想上,文化上,還是科技上,中國都有突飛猛進的變化。中國已經面向世界,與國際接軌。謝謝,講話完畢。 

  領導講話: 

  首先,對這次國際高中生見解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全體鼓掌)你們說的都很好,但是中國的發展不是一時一刻能描述完的,中國也是從貧窮落後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到現在。隨着中國的經濟的發展,我們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我希望通過這次見解會,我們能夠全面的了解中國。今天是10月1日,對於中國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讓我們雙手緊握(全體起立)默默祝福中國。 

  我雙手緊握,閉上雙眼,想像着中國未來發展的藍圖。默默祈禱:平安中國!

您正在瀏覽: 中國發展見解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發展見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