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向成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成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向成熟

  澤國小學  五(5)班

  阮琦琪

  迎着五彩的朝霞,傾聽着小鳥歡樂的歌聲。無知的我,走向了啟蒙之路……

  書,讓幼小的我開闊視野,為我豎立了人生的豐碑。書,又讓我了解到人世間的善與惡,美與丑……

  在《格林童話》里,我為白雪公主的出世而感到喜悅,又為狠毒的繼母感到憤怒。《安徒生童話》里,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境遇而悲傷,也為當時社會而感概。書:你記錄了黑與白,美與丑。

  我們都知道,只有人會思想。可在楊紅櫻阿姨的筆下,一隻貓竟然也和人一樣會思想。這隻貓就是和大家形影不離的“夥伴”——笑貓。笑貓會許多種笑:冷笑,嘲笑,傻笑,大笑……還有一種連人都很難學會的笑:皮笑肉不笑。

  《笑貓日記》寫的是一隻貓,從中也記載了一個孩子精彩快樂的童年。在書本里,我可以拋開所有煩惱,盡情遨遊,盡情探索,展開無限的想象。書,為我的童年插上夢幻的翅膀。

  《笑貓日記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本書很感人。一場突如其來的寒流奪走了小可憐的生命。我讀到這裡,傷心極了,一個弱小的生命就這樣被現實所吞沒,不禁灑下同情之淚……

  書,滋潤着我的心靈,滲透着我的靈魂,提升了我的品格。書,是無邊無際的大海,為我放飛五彩斑瀾的夢想;書,是我人生的啟明星,有了你,我會迎着朝霞,東方就在我前面……

您正在瀏覽: 走向成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