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向成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成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秋日的落葉隨風搖曳,它是走向成熟的韻味。生命也是如此,幼稚與成熟往往只是隔着一條界限,可是跨過去面臨著困難,面臨著要勇敢面對,不逃避,面臨著去接受並付出。

  清晨的陽光總是這麼溫柔,打在我的臉蛋上還這麼舒服,我看了看鬧鐘,恩,6點了,該起床了。走出卧室,四周很安靜,爸媽都出去了吧,昨天堆積在心中的煩惱彷彿要一下子爆發了。為了消去一夜的壞心情,我來到了衛生間,隨手拿起一瓶CLEANCLEAR,快用完了,清水滋潤我的皮膚后,心情好多了,還記得那天父親興高采烈地來到我的房間,向我展示他的戰利品,他還氣喘吁吁地對我說當時的現場非常火暴,大家都說這個拍牌子好,於是他也立即搶購了一瓶給我用父親就是父親,他女兒分明沒有黑頭買的還是去黑頭的,不只為什麼我始終堅持用着。

  肚子這時毫不客氣地叫了,順着它,我走向廚房,沿着這條小道,我捕捉到了兒時最快樂的回憶,牆上的照片已經布滿灰塵,但那熟悉的笑仍能穿破一切,映入我的眼帘:這是父親教我騎自行車,那是父親和我一起去蘇州遊玩……原來父親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這麼重要的角色。

  走到餐桌,我掀開,啊,是一桌子的美味和一個紅彤彤的,晶瑩透亮的,令我垂涎三尺的紅蘋果,父親說飯後吃蘋果有助於消化,富含的維生素可以幫助我健康成長,漸漸地習慣成了我的愛好。

  回到自己的卧室,來到窗前,漸漸戶外開始喧鬧起來,大地蘇醒了目光捕捉到了一個背影,是父親,他回家了……

  此刻,我內心洶湧澎湃,父親,您跟隨着我走向我的成功道路,您一定留下了無盡的血雨和淚水,這一刻,請您停下腳步,望着我的背影,我要做一個開拓者,給您帶來幸福。是的,着一刻,我走向了成熟。

您正在瀏覽: 走向成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