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影拍攝現場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拍攝現場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在家看書,郭鑫大呼小叫的衝進來:“林倩如,快,那邊有拍電影的”,“什麼?在哪裡?”我一時半會兒沒回過神來,畢竟這是個新鮮事,我得去看看…… 

  遠遠的就見到不遠處金寶城KTV門口有一群人圍攏着,我們飛奔而來,只見人群中央放着一段軌道,軌道上邊的滑車上坐着一位扛攝像機的叔叔,正認真的拍攝,還有幾位叔叔阿姨在一邊的屏幕上看着直播的畫面,很牛氣的指指嚷嚷,“可能是導演”,我和郭鑫小聲嘀咕着,順着他們的目光望去,我看到幾位演員在KTV門口表演着,我的心劇烈地跳動着,這可是頭一次看拍電影啊,雖然以前腦海里想象過電影的拍攝場面,但現實當中見到的時候還真激動,整個表演過程演員沒說一句話,但表演內容我看得明明白白,我由衷佩服他們,每一個動作都表達出當時人物的心裡活動,我來翻譯一下這個有趣的場面吧:一對衣着時尚的青年男女手挽手走進金碧輝煌的KTV,西邊走來一個拿着酒瓶的醉鬼,一步三搖,看到年輕人走進KTV,他羨慕的停住腳步,賊眉鼠眼的向里張望,肯定是豪華的大廳鎮住了他,但醉酒的他很想進去,只見他在衣服的口袋外摸了摸,感覺錢也許還夠,就搖晃着上了台階,然後把腰板挺了挺,兩隻手往後背着,又覺得皮鞋不太亮,就交錯着在褲腿上蹭了蹭,誇張的邁着八字步走了進去……僅僅幾分鐘的表演獲得了圍觀群眾的嘖嘖讚許聲,他把一個虛偽的市井人物進入高檔場所消費的心理表現得活靈活現,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又該怎樣表演呢? 

  拍電影真好玩!做演員也挺有意思。但是,今天我確實感受到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電影拍攝現場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拍攝現場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