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是快樂的,溫馨的。每當夜幕降臨,天上的星星都會探出頭來,眨着可愛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小朋友們吃過晚飯,都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來到小區的花園裡尋找小夥伴了。

  未靠近小花園,就能聽到孩子們的片片歡聲笑語。他們有的在騎自行車,比比誰騎得最快;有的在玩捉迷藏,一眨眼的功夫都藏得無影無蹤了;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個個都跑得滿頭大汗。還有一圈小朋友拿着手電筒在專心致志地抓螢火蟲。一個小朋友負責拿瓶子,其他小朋友則聚精會神的觀察着。突然,有人在密密麻麻的草叢中發現一個閃着螢光的東西,大家都屏住了呼吸,辜盛瑤輕手輕腳地慢慢向螢火蟲靠近,身子猛向前一傾,雙手合成一個小空間,牢牢地抓住了螢火蟲。小朋友們個個興高采烈地叫着,“抓住螢火蟲啦!抓住螢火蟲啦!”大家小心翼翼地把螢火蟲裝進瓶子里,觀察着它神奇的發光源,嘰嘰喳喳地議論着……

  此時,一陣微風吹過,不遠處傳來了美妙的音樂聲。我尋聲望去,看見阿姨們正在跳健身舞。她們伴着跌宕起伏的旋律,扭動着柔軟的腰肢,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舞出美麗人生。

  正當我陶醉在美妙音樂聲中時,媽媽做完家務也出來納涼了。我快樂地迎上去,挽着媽媽的手,跟她背靠背地在一張石凳上坐了下來。我會昂着頭,數着天上的滿天繁星,一顆、二顆、三顆……也會愜意地跟媽媽談着心裡話,一起回憶我的快樂童年……我最留戀跟媽媽在一起感覺,甜蜜又溫馨。我想,等媽媽老了,我依然會挽着媽媽的手,陪媽媽數天上繁星,一起絮絮叨叨……讓愛撒滿心間,點亮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五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