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埋葬在盛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葬在盛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埋葬在盛夏。 標籤:埋葬作文 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我們在盛夏中開始,在盛夏中結束。盛夏,一個永恆上的名詞。這就是我的命運。

  和你相處了6年,我卻一點也不了解你。你時而安靜,時而活潑,時而真摯,時而虛偽。你有着天使般的面容,笑起來,傾過傾城。這是你最厲害的武器,也是我為什麼被你耍的團團轉還離不開你的原因。

  一年級的盛夏,我們相識。那時候盛夏的氣味格外濃烈。陽光肆無忌憚地照着每一個東西,大地變地喜氣洋洋。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一年級的我,上一個小小的班長。那時候,很多人都和我套近乎,你也不例外,我拒絕了一個又一個,卻怎麼也拒絕不了你。於是,我們就成了朋友,你口中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卻不知道,你開始小小地利用我。

  你作業不會做了,要看我的,我毫不猶豫的拿給你看,你上課講話,我也絕對不會報告老師……倒是我偶爾不借東西給你,你就跑到老師那裡大吵大鬧。

  我們玩過家家,你永遠是公主,而我永遠是僕人。即使這樣,我也心甘情願。

  我有了什麼秘密,總是可笑地第一個告訴你,你也會很可恨地第一個泄露出去。即使這樣,我依舊不埋怨。

  我有了什麼好東西,總是熱心地第一個拿給你分享,你也很冷傲得奪走我的東西。即使這樣,我依舊覺得這是應該的。

  我這樣遷就着你,你還不滿足嗎?

  四年級的盛夏,太陽依舊燦爛無比。我家的青松也長的又高又茂盛。我喜歡站在樹下,頭朝上,透過密密麻麻松針的零星的陽光均勻地分佈在我的臉上。

  好溫暖。像媽媽的手一樣溫暖。

  然後,眼淚就從我的眼角流出。因為,我沒有媽媽。

  “做作。”你會看着我,鄙視的說。但是我從來不會和你頂嘴。因為,我認為,我是愛你的,你也是愛我的。

  六年級的初夏,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

  一天的半夜。我突然起來想上網,打開QQ,只有你的頭像在同學那一組高高地亮着。本來想與你問好,但是你卻先發來了消息:“如果我說,我從來沒有愛過你,怎麼辦?”我沉思了許久,說:“我不介意。”

  是的,我真的不介意。

  一直到盛夏,我才發現被你欺壓多年的我並非沒有感到怨恨。我生氣了,我爆發了,是因為QQ。

  我一直很信任地把我的QQ交給年一保管,直到一天,我上了我的QQ,才發現我的Q變的一塌糊塗:好友一個也沒了,名字被改了,頭像被換成青蛙,空間亂七八糟。

  我的眼淚一下子不爭氣地湧出來。發瘋一般打電話給你。你卻理直氣壯的說:“你把Q交給我保管,那就是我怎麼弄都行滿。嘁!”我氣血一下子衝上了頭頂,大罵了你一頓,什麼話都罵出來了。

  罵完了,你只有5個字:“我們分手吧!”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生氣過。馬上上QQ,查找你,然後把你拉黑,刪除。

  我們就這樣徹底地分手了。

  我這是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6年的時光,6年的青春。6年的心情,都交給了這樣一個無情無義的人。6年,我不相信你會這樣狠心。但是,這是事實。

  我們的愛,就埋葬在這2008的盛夏。

您正在瀏覽: 埋葬在盛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葬在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