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尚與健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與健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尚是什麼意思?時尚在詞典里的意思是:當時的風尚,時興的風尚。對“時尚”這個詞我的理解是時髦,時代的潮流。 

  夜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步行街散步,一路上我們總能領略到時尚:他們有的把頭髮染出各種顏色;有的把自己的頭髮翹得很高,活像一隻大雄師;有的總是把頭髮一甩一甩的,像是在裝酷。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去晨練,一到明珠廣場,只見幾位銀髮老人在晨曦中翩然起舞,手中的劍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走過幾步,又看到一對年輕的夫婦平穩地在平衡木上行走,再向前走,看到一個青年在悠閑地騎自行車……啊!這是一幅多麼和諧、自然、時尚的景象! 

  最近,我們班也迎來了一股時尚潮流,不知是哪位同學在班裡玩起了神奇寶貝紀念幣,竟一傳十,十傳百地在班級里傳開了。有些同學買了大量的精靈紀念幣,現在是玩得起勁,一等到不時興了,我都替他擔心這麼多硬幣放哪裡。但另一股時尚也悄然襲來,近期我們學習的內容是有關毛澤東的,傍晚,茅老師鄭重其事地告訴我們:“我們正在學習的內容是跟毛澤東有關的,希望你們去閱讀一些跟毛澤東有關的書籍。”放學后,我和媽媽一起去新華書店,發現哪裡的書幾乎已銷售一空,只剩下最後幾本了。我心想,這是多麼熱烈的讀書氛圍啊! 

  時尚,就像一個五味瓶,裡面蘊藏着酸、甜、苦、辣!時尚有膚淺的,也有高尚的;時尚有讓人受益匪淺的,也有使人誤入歧途的……讓我們把握時尚。

您正在瀏覽: 時尚與健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