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精彩的時刻令我難忘。我們班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得了月冠軍,令我難忘;在比賽中得了獎,令我難忘;通過了一次不容易通過的考試,也令我難忘。在此,我就舉一個我鋼琴生涯上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去年,我媽給我報名參加了鋼琴7級考試,並給我下了一道死命令:今年必須通過鋼琴7級,否則後果自負!無奈,我只好開始了我的“魔鬼練琴計劃。”

  首先,我把練琴時間從以前的1小時提升到了4小時,平均每首曲子練習一小時,每條音階練習半小時,每首曲子練習20遍,每條音階練習30遍,練得我手都酸了還得練。這樣頭的練習整整持續了兩個月,終於到了考級的時候。 

  考級時,我們是6個人一個考場,抽籤決定順序,我很倒霉,抽了1號。我向評委們敬了個禮,便開始了我的演奏“G小調練習區”。這時,奇迹發生了:優美而有節奏的曲子頓時從我那彷彿有魔力的手指尖里流了出來。我感到十分吃驚:我以前從沒發現自己彈得這麼好啊!再看看評委們,他們彷彿都被我的琴聲陶醉了,臉上露出舒心的表情。當我演奏完時,評委們都露出了滿意的表情,用筆在紙上“刷刷”地寫着什麼…… 

  兩個月後,一份上海音樂學院的專遞寄到了我家。我當時就有一種預感:我通過了這次的考級。拆開一看:果然是鋼琴7級合格的證書!那一刻,快樂像泉水一樣湧進了我的心田。那難忘的一刻,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去年那難忘的一刻,雖然已經過去許久,但它彷彿成了我前進的動力。去年那難忘的一刻,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了我信心,給了我能量,這難忘的一刻我將終身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