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不一般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一般的寵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比如小金魚;小蝸牛……但這些小動物都不幸死亡了。於是,我在網上領養了一隻不一般的寵物:QQ寵物!

  首先,你要再寵物商店裡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寵物,然後給他 (她)起上一個好聽的名字,然後就可以領回家了。

  我給我的QQ寵物起的名字是小美媚。她有一身淺粉色的蛋殼,上面有一些淡淡的小斑點 。她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彎彎的,一張嫩黃色的嘴扁扁的。她的樣子是一隻沒孵出的企鵝,看上去很招人喜愛。 

  小美媚喜歡吃一些小零食,吃的時候,一代大桌菜突然冒出來,把她看得眼花撩亂,口水都流下來。她先嘗嘗這個,再嘗嘗那個,好像一副怎麼也吃不飽的樣子。小美媚有時候很無聊,於是,她在屏幕上玩起了多種多樣的遊戲。最有意思的是她盪鞦韆時。她坐在鞦韆上,一搖一搖得,搖着搖着,把它給搖暈了,然後架子掉下來把她給砸暈了。

  有時,我讓小美媚和我其他好友的寵物一起玩。我先邀請一個好友的寵物,然後點擊拔河遊戲讓他們開始拔河。百合大賽開始,只要把鈴鐺拔到場地外邊就算贏。他們雙方使勁拽繩子,希望把鈴鐺拽過來,可拽了半天,還是對方贏,氣得我的寵物一隻嚎啕大哭,但對方卻毫不留情地給我做鬼臉。

  我現在的寵物已經長大了,不那麼愛吃零食了,我經常讓她去打工,她幹得很賣力,掙了不少元寶,我很喜歡她。

  我和小美媚快樂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三天三夜也數不清,我喜歡她那副淘氣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一般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一般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