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勇士”不一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勇士”不一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勇士”不一般 

  我家有一個寵物,他是誰?我還不能告訴你們,我會悄悄的告訴你們的,它這個寵物可不一般,它似人,似人的精神,似人的勇氣。 

  它可是我家的貴客,在缸里,我們得罪他可不好哦!它會給我們相當好的懲罰,它的爪子可厲害了,要是他用力,你就完了,手就會流血的。它就是我們家的奧斯卡烏龜小姐,每當我打鼓的時候,它就會在缸里爬,它像爬出來,可是我知道它是爬不出來的,但他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是由價值的。有一次,我給他換水,可能把它哪個部位弄痛了,他就來抓我,我的手上爪出血了,我氣死了,把它一扔扔到了洗手盆里,然後把它拿起來的時候,他又爪我一下,好險每爪出血來。你們可沒想到吧,這麼小的烏龜居然會有報復的心理,我當時就不該買這個烏龜,害得我現在活受罪!上次我把他拿出來,想讓他在大家面前表現一下,他毫不含羞,就走起來了,並且還翻身過來,真的太牛了,勇氣可嘉阿!奧斯卡有很多挑剔的地方,但是你一定要忍,不能對他生氣,否則它會報復你,倒是你就是活受罪了! 

  我家的奧斯卡就是頑皮了點,其實他心腸善良的很,每當我傷心時,他會來“安慰”我,不要小看他哦,他是個有本事的傢伙,奧斯卡隨時歡迎大家來觀看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勇士”不一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勇士”不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