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開學不一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開學不一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開學不一般 

  關鍵是心態 

一、焦急的心 

  車在行駛,風在吹,深圳街頭是這樣涼爽和美麗。“應該快開學了吧?”我問。“我也不知道呀。”媽媽說。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神態,一樣的心情。 

  二、“救火”電話 

  “你這該死的溫柔、、、、、、”媽媽的電話響了。原來是班主任陳老師打來電話,他告訴我們今天已經開學了,可我卻沒到。他叫我星期一再領書。耶!!!終於知道已經開學了,星期一我可以上學了。 

二、莫名其妙的傳說 

  星期一,我回到學校,發現學校還是老樣子,但同學們看我的眼神卻怪怪的。後來有一個同學悄悄的告訴我:“楊力軒,大家都傳說你留級了,因為你沒來參加開學典禮。”我聽了,火冒三丈:還有這等事!!! 

四、換數學老師 

  這學期,我們班換了數學老師,這件事正在我的意料當中,因為,以前的數學老師已經跟我們打了招呼。 

五、後來、、、、、、 

  事實上,關於我要留級的事是子虛烏有的。 

  生活中,有許多意料當中的事,也有許多出乎意料的事,關鍵不是這種事情有什麼問題而是在於我們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這個開學不一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開學不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