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排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排練 標籤:排練作文

  學校獨創的“親子節”大型活動即將在下周三舉行,各個班級都在忙着準備節目。我們班也準備了幾個節目。其中一個節目是童聲合唱《魯冰花》,老師安排我和呂昌鵬練領唱。好幾天過去了可我卻沒把歌詞記熟。我想:反正時間還早呢!只要每天學一點,記一點應該沒問題。

  今天,我像平常一樣來到學校,正準備掏出歌詞來看看,突然發現黑板上的幾個字:同學們抓緊排練節目,今天下午參加學校排演!我的神啊!這幾個字竟然像一顆炸彈,簡直把我腦袋給炸蒙了!我還才記了幾句歌詞而已!怎麼參加排演啊!就這樣匆匆上台不出醜才怪呢!想着,我的心情不由自主地緊張了起來。我趕緊找來呂昌鵬一起開始練習。五分鐘,十分鐘……我們唱的口乾舌燥,早自修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去了。一個上午,我們利用課餘時間和午飯後的空閑,我們在溫習着歌詞和曲調。有時我輕輕地哼着,有時我在努力回想着歌詞……。直到下午的上課鈴聲響起。

  下午的排演即將就要開始了,大家都十分激動和緊張,我也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等待着。“徐小龍”!當主持人報到了我的名字時,我卻從容的走向舞台,和其他跟我一起唱的同學唱了起來。整個合唱的節目我們唱得很歡快,也很投入,關鍵是很順利的完成了演唱!雖然到最後還有一點跑調。但老師和同學們還是給了我們熱烈的掌聲。這一刻,我的心終於如釋重負,開始恢復了平時的平靜和輕鬆!

  哈哈!回想上午一刻不敢鬆懈而緊張的排練,我深刻的體會到,同時也更加堅信:“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真的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五年級:不遺餘力

您正在瀏覽: 排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