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午睡 標籤:午睡作文

午睡,是我最討厭的一件事,可是每到夏天都要做,這讓我不禁想到了,折江衛視"我是大評委”上的歌曲"我的那個蒼天呀......” 

  今天中午12多,我和往常一樣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正有勁的時候,最害怕的一句話最終還是縈繞到我的耳畔:“雄呀!睡覺覺了!”我立馬回了句:“等一下。”媽媽頓時變了臉色:“快一點!”我沒有辦法反對媽媽,只好乖乖地當了“俘虜”。 

  我來到床上,“四海翻騰”着,忽然我看到了一根“救命草”故事會,我望着熟睡的媽媽,心生一計,反正也睡不着,乾脆看書吧!說完我便小心翼翼地拿起書,偷偷地看起了書,不料在翻第二面時,不小心驚動了媽媽,媽媽看到后,不慌不忙的使出絕招“無影腳”我連忙放開書,翻身倒下裝睡。等媽媽睡着后,我便繼續看我的故事會。忽然聽得一串的電話聲,我的睡覺生涯結束了。 

  啊!午睡你是我最討厭的事。

您正在瀏覽: 午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