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凝視窗外,無數的雪花在紛飛,在飄舞,在歌唱。是誰?是誰在揮舞翅膀時掉落下來的羽毛?是誰?是誰在着裝時掉落下來的絨毛?

  在大地的某個角落,在冰封的小河旁,在如幕的原野里,在凜冽的寒氣中,讓思想靜靜地沉默。這麼多年來,是什麼讓一顆潔白的心靈遠離歲月的塵埃?

  是雪,白雪皚皚,萬物無聲,那雪,白而純潔。樹木的葉子掉了,風一吹,聽不到樹葉的嘩嘩聲,只有雪飄下來的痕迹,太陽的第一縷陽光照在臉上,感到格外溫暖。雪像一個調皮的少女在春來之際又來一個驚喜。

  月色淡淡,穿過輕盈的雲層,柔柔灑向人間,恰似一片逝水年華中的追憶。這個時候,有雪輕輕飄零,穿過枯樹,斜過瓦菲,落在童年的村莊,象時光一樣悄無聲息。

  風怒吼、雪花飄舞,是冬的景緻;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是春的氣息,兩者相合,形成了春雪的美妙景觀。日,透過銀松,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雪,在融化,是在為嚴靜的寒冬辦一個閉幕式嗎?

  百花小學五年級:幕雪流瑩

您正在瀏覽: 春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