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說話間,我就把臉洗完了.三下五除二我就穿好了衣服,這時爸爸媽媽也準備好了.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去吃早飯┄ ┄ 

  到了12點左右,老天開始慢慢的生氣了,一陣刺骨的寒風過後,灰濛濛的天空撒下了小雪粒.眨眼間,小雪粒不辭而別,雪姑娘來了,像風兒一樣輕盈,從空中飛了下來,親着九逢重別的大地.很快大地就穿上了銀白色新衣裳,這生衣服顯的更樸實,更美麗. 

  到了下午我家院子的花壇里小樹掛上了一條條銀項鏈小草戴了露珠牌的白帽子. 

  雪,它潔白無暇,會給我們帶來銀色的童話世界. 

  雪,可以讓農民伯伯們種的糧食在秋天長的茂盛,不是有着這樣的一句話嗎!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啊!北方的雪.你來得悄悄,去的也匆匆,我們的家都很惋惜,可你短暫的生命卻給我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啊!白雪姑娘,你給人們帶來的不同的情感:歡笑,讚歎,和諧,喜悅┄ ┄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