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今天早晨我起來的時候,聽見外面下起了大雨,我跟老師說,外面下雨了。老師說;‘是啊,你們要多穿點衣服呀。等我們下去的時候,已經下起了像鵝毛樣的雪花。雪花從陰沉沉的天空飄下來,小朋友們有的在玩打雪仗、滑雪、還有的用雪做東西的。雪一直下到第三節課。這場雪下得真大啊今天早晨我起來的時候,聽見外面下起了大雨,我跟老師說,外面下雨了。老師說;‘是啊,你們要多穿點衣服呀。等我們下去的時候,已經下起了像鵝毛樣的雪花。雪花從陰沉沉的天空飄下來,小朋友們有的在玩打雪仗、滑雪、還有的用雪做東西的。雪一直下到第三節課。這場雪下得真大啊。今天早晨我起來的時候,聽見外面下起了大雨,我跟老師說,外面下雨了。老師說;‘是啊,你們要多穿點衣服呀。等我們下去的時候,已經下起了像鵝毛樣的雪花。雪花從陰沉沉的天空飄下來,小朋友們有的在玩打雪仗、滑雪、還有的用雪做東西的。雪一直下到第三節課。這場雪下得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