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雪,潔白無暇,晶瑩剔透,雪象一個快樂的小精靈,一會兒碰碰這個人的胳膊,一會兒又去摸摸哪個人的臉。

  上周六的早上烏雲密布天灰濛濛的一片,不一會兒,狂風大作,吹的樹枝在風中跳舞,樹身劇烈搖晃,人們高聳衣領,彎腰或側身在風中而行,站立不穩。

  過了許久才下起了小小的雪粒,雪粒象一顆顆小小的珍珠一樣在大地上歡快的隨風滾動,它們越聚越多,地面漸漸被它們覆蓋,風漸漸的小了,雪粒慢慢的變成了雪花,雪大了,一團團,一團團,紛紛揚揚,象棉花糖,象鵝毛一樣飄落下來。這時風停了,孩子們跑到室外,有的伸出小手接住天上來的精靈,有的讓它落到自己的臉上,與雪花親呢……

  不一會兒這裡變成了白茫茫的世界,大地上銀裝素裹,好象讓人走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去編織着某種奇麗的神話……

  雪慢慢的停了,孩子們衣服濕了,鞋透了,臉紅撲撲的,他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有的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拋,大喊:下雪了,下雪了;我笑了,望着這美麗的世界,小小的心充滿了無限的歡樂。

  這是今年下的第一場大雪,萬物蘇醒正需要雨水的滋潤,我想農民伯伯心裡肯定笑開了花,這真是瑞雪兆豐年啊。

  山西省運城市人民路學校五年級:程語嫣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