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也愛驕陽似火的夏天和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更愛果實累累秋天。 

  奶奶家的院子里種這一刻酸棗樹。年年秋天,小酸棗熟了。在燦爛的秋陽下,紅紅的、亮亮的小酸棗綴在長滿刺的枝條上。這時,叔叔總會拿着長長的竹竿,為我們這些孩子們打小酸棗吃。小酸棗甜甜的,酸酸的,非常好吃。 

  果園中,一棵棵果樹挺拔着身子,一群小朋友們在果園的小徑上走着。樹上結出了一個個果實:蘋果樹上紅彤彤的大蘋果;梨樹上黃澄澄的香梨;葡萄藤上,一串串誘人的紫珠子從上面垂下來,晶瑩剔透;橘樹也結果了,只見一隻只橘子像一盞盞燈籠,讓人看了,不禁想嘗一嘗。水果散發出一陣陣誘惑人心的香味兒。秋天送給人們的是一幅充滿果香的畫。 

  我家的小院里,種滿了菊花。你看,昨天還含包待放的菊花,今天開的多麼熱烈,多麼茂盛。那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西風,披着寒霜,爭妍鬥豔,噴芳吐香,開得滿院子花團錦簇的。 

  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