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思

洛陽城裡見秋風,

欲作家書意萬重。

復恐匆匆說不盡,

行人臨發又開封。

洛陽城裡,秋天來了。秋天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她送走了夏日驕陽似火的炎熱,擋住了冬季刺骨的寒風。大家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在這麼個美麗的季節里,我了可能主地懷念起了我可愛的家鄉。哦,現在那裡一定比這裡要美麗——至少對我而言,它是最美麗、最可愛、最幸福、最神聖的地方。我思念故鄉,思念故鄉的鄉親,思念故鄉的小河,思念故鄉的高山,思念故鄉的一切!

我提起筆來,想要給家人寫一封信,可是,我已經離開家太久了,有好多事想要說——該如何度說起?

花了好長時間,我才把這封信寫完。可當我把這封信交到送信人手中時,又害怕漏寫了什麼東西,不能把自己全部想對家人說的都說完,只好再把信要回來,看了又看,檢查了再檢查,才肯把信再交到送信人的手中。

唉——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