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寓所,我立馬鋪紙研墨,提筆書寫。可是我要說的話太多了,應該從何說起。我想了一會兒,決定先問一下年邁的父母親身體安康,再問兄弟姐妹生活咋樣,最後說說我的生活情況。我寫了一張又一張,我覺得這樣寫下去似乎永遠也寫不完,於是我忍下心,停住了筆。 

  來到了驛站我把信交給了信差,叮囑他一定要小心,路上不能有什麼閃失,這信一定要安全送到,信一定要完好無損,一定要親手交給我的家人…… 

  眼看信差要走了,我又急忙要回那封信,打開已封好的信看了一遍,生怕有什麼地方寫漏了,寫錯了。然後把信重新封好,交給信差. 

  信差走了,我看着信差的馬在夕陽下漸漸消失,我心裡不禁再次想起了老父、老母,我的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家鄉看看?? 

  (根據唐代詩人張籍的《秋思》改寫)

您正在瀏覽: 秋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