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遐想 

  育才一小 吳佳瑩 五(3)班 

  我天天都盼着軍訓的到來,說真的其實我很害怕軍訓,因為沒人照顧,不能見到親人,更沒有那舒舒服服的小床了。 

  有些時候,我就在上課的時候,不好好聽課一直想象這軍訓是怎樣。在老師終於發通知單的時候,我的心跳一下子到了極限了,雖然我不想去,可一想到那香噴噴的燒烤和那非常好看的電影就會被那些東西誘惑住。聽我姐姐說,教官會訓練那訓練這的,洗澡還不可以超過五分鐘。 

  更可氣的是MP3,MP4,隨身聽,零食,什麼都不可以帶去,就連手電筒都帶不了那裡。大家肯定覺得我帶手電筒幹什麼,我是想在睡覺的時候寫寫作業,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睡覺,我想在晚上寫寫作業,看看夜晚的星星。 

  希望,在這次軍訓不要像四年級的時候一樣突然不去了。 

  軍訓日記(1) 

  今天我們大家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每個人都背着大大小小的包,裡面個個都很期待去軍訓,在做操時大家都踏着輕輕鬆鬆的步伐上操,眼看大家都很有精神。 

  轉眼做完操了,我們看到了我們的教官,很奇怪就我們的教官是女的,其他教官都是男的。我很為大家慶幸,我們不是男教官,而是女教官,一般女教官相對來說不比男教官凶,他來我們班時還面帶微笑呢,這樣讓我們更高興。 

  終於準備要出發到基地了,我們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上了車,沒過半小時就到了基地,我們迅速的下了車,教官就把宿舍分配好,我被分到309室睡覺。後來教官給了5分鐘,放行李包,就立碼下去集合,少一秒鐘都不可以。 

  我放好背包就走了下去,這個教官比我們想象的教官凶得多,像個母老虎一樣,兇巴巴的 

  在訓練中教官給了我們大家一個很棘手的任務,就是疊被子鋪床單,大家應該會覺得這些都很簡單,可是事情就是比你們想象中的還難,軍人有軍人的規則,只要做什麼事都要做的很好,就連吃飯都要簡單明了,節省,就是再難吃也要吃下去。既然這樣,那事事都要做的很好,不管再苦都要做好,一直做總有一天你會做得很好,總有一天你的勞動都會有回報的。 

  一天下來了,我們大家都很勞累了,教官讓大家回宿舍休息,接着大家勞累的回到了宿舍休息。 

  軍訓日記(2) 

  今天,我們全都起來晚了,老師把我們罵了一頓。可真夠好的,老師今天比較溫柔,對我們笑了笑,我真開心,老師居然不像往常一樣凶了,我們看見老師這樣,我們想做的更好。不要教管操心,可我們越做越讓教官操心。 

  特別是丁字恆,教官問他怎麼一隻腳有鞋帶一直沒有鞋帶,可居然理都不理教官,教官很生氣,覺得丁字恆很沒禮貌,終於他回答了。“有一隻在宿舍,”他那冷漠的聲音,頓時讓教官溫和了許多。 

  下午時,教官帶着大家到圖書室看書,我們都表現得很好,所以教官也很溫柔。可到了晚上,因為陳偉豪和肖曉汕找不到衣服耽誤了大家半小時,還害大家被教官罰站了大家差不都一小時,後來才讓大家坐下來的。 

  終於可以看電影了,在中間熊天嬌因為想家了而傷心的哭了起來。看完電影后,教官叫我們去睡覺,後來大家一個個都進入了甜甜地夢鄉。 

  軍訓日記(3) 

  哦!我們該起床了,大家紛紛跑下床,穿好軍服,穿好軍鞋,背好水壺,向大操場集合。 

  大家你涌我擠得,大家很快得就到達自己的位子上,可老師還像往日一樣罵我們。 

  可我還是一心一意的服從老師的命令,現在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給教官留下好影響,快過完這五天,現在都過了三天了,剩下兩天就很簡單過了,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媽媽,爸爸,哥哥,姐姐,妹妹,還有我心愛的床,請你們等着我那乖巧的臉蛋吧,和那安然無恙的人吧! 

  教官為了家人,我在訓練時一定不會露淚的,因為我很堅強,我相信我會很加油的往前進步,不會滑下來。 

  終於可以睡覺了,我一躺就睡,因為我想快點回家。 

  軍訓日記(4) 

  我們今天相當來說,是表現特別好的。 

  我們還是依然向往常一樣,到了大操場集合,聽着大教官的命令。 

  教官沒有生氣,我們都被教官帶到了小講台前排隊做操。 

  我們就連進場,都搞了好久才可以。進場可以後,就開始練習做操,在做操的時候我們和四年級比我們五年級相當的好,連大教官都表揚了我們大家,我們根本就沒怎麼偷懶,所以教官才讓我們提前休息20分鐘。 

  接着,教管就領着全班同學吃飯,我們吃的很起勁,因為我做操做的筋疲力盡,所以我們大家都很狼狽,可一吃飯我們大家就狼吞虎咽,後來教官就讓大家回宿舍休息了。 

  下午了,魔鬼降臨了,教管們帶我們到了小講堂的那片草地上,大教官讓大家跟教官學那8項交警指揮操,我們學好后就去做動作,在做動作時突然下雨了,教管就帶大家到飯廳吃飯,順便避避雨。 

  後來,教官又把大家帶到男生宿舍避雨,接着就發了一張紙給大家,叫我們填好它,然後讓我洗澡睡覺,我能保證那時還沒到5點半。 

  我一直睡不着,因為我們明天就將出發到家。 

  軍訓日記(5) 

  今天,我四點鐘就起床了,因為我不知為什麼我今天突然那麼早起來,我想也許應該是因為我感冒了,所以鼻塞難受。 

  在上午的時候,我就很高興,因為我很高興能見到我的家人和我所愛的東西,在做完所有事之後教官先帶大家去做所有的交通指揮操,等大家都練習好后,教官休息了半個小時后,領導真的到了前面來幫大家評判,大家都做得很好,我們只是交警指揮操做得不大熟練,其他都很好。 

  下午,高興得時候來,我們通過所有的標準,只是在做廣播體操的,我的衣袖和褲子出來了,我為了不要這樣把操都做錯了。 

  後來,大家全都很高興得跟隨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軍訓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