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帶着欣喜開始軍訓的第一天,迎接我們的便是這群可敬的教官。短短五天,教官們雖沒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也沒傳授什麼寶貴的經驗,但他們卻讓我們得到了人間最有價值的精神,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培養了我們吃苦的精神,加強了我們的組織紀律性,這比我們學到任何書本知識都更值得銘記於心。

  剛才的會操表演已充分地展現了我們經過軍訓而獲得的碩果。一張張精神飽滿的臉,一聲聲洪亮的口號,一個個整齊有力的動作都是軍訓的成果。還有集體意識,拼搏精神,堅韌的毅力和戰勝自己的勇氣……這些都是我們參加這次軍訓可喜的收穫。軍訓,將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永遠伴隨着我們走過未來的人生之路。 

  烈日下的汗水已經揮去了,難熬的站立軍姿不會有了,埋怨辛苦的嘆息聲也將成為過去。軍訓中有倒下的,但更多的是站到最後,做到最好的。而許多在軍訓中爭當軍訓標兵而不當軍訓逃兵的同學,是在教官的鼓勵下完成了五天艱苦的軍訓。這一切都得感謝我們的教官。在軍訓即將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時,我們會記下教官們訓練時的嚴厲和休息時的歡笑。最後請允許我代表高一年級全體參加軍訓的同學,再對我們的教官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親愛的教官,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