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歐美玲【最好的同學】同坐在車上踏上軍訓的旅程。

  我們到了后,教官把我和歐美玲與另外11個同學住在了402房。我睡上鋪,歐美玲睡下鋪。我和歐美玲還是一個餐桌的。

  到了吃放時間了。飯菜很好吃完后,我們便會到宿舍里睡覺。

  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看歐特曼。教官問:“奧特曼是正義的還是怪獸?”我們異口同聲的答道:“歐特曼!”“錯!是怪獸,怪獸幫我們打小日本,歐特曼一來我們都要哭了。”李和龍說了一句話,教官說:歐特曼的朋友看你的同伴怎麼被怪獸打死吧。”最後歐特曼死了,但又活了。

  看完后我們火速做好睡覺的準備。嘟——睡覺的哨音來了,但我們沒有立刻睡着談了一會兒我們都睡著了。

   第2天

  嘟——“請所有同學整理宿舍衛生。”【廣播】,我則好被子就到了下鋪,讓歐美玲幫我梳了頭【我不會】。這時媽媽打來了電話。

  “媽媽我好想你!”一陣笑。

  “你這麼找就醒了?”

  “我6點15就醒了。”

  “你在幹什麼?”

  ……

  嘟——電話掛了。

  晚上我用歐美玲送給我的十塊排隊去買銀光棒,我看到有一對人少就排了過去。可不是這隊,我也不想在買一次了於是就將就買了個通電的銀光棒。我碰見了林玉婷,她讓我給它買一個。我有去排了,我十分笨拿着一張1元和十元買4塊錢的可我吧1元和十元都給了教官。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拿着椅子開聯歡會,1到10連都表演了節目。節目很好看但教官唱歌很難聽【別告訴教官】簡直魔音穿腦。開玩晚會我們就睡著了。

  我很困但被吵醒了3次。

   第1次

  被子掉了下去,我嚇醒了。過了會兒我又陷入了熟睡之中。

   第2次

   “林穎林穎。”歐美玲叫醒了我。“幹什麼。”

  我帶着倦意說。“接一下你的手錶。”我吧手錶借給了歐美玲后,有沉沉的睡了過去。

     第3天

  

  第3次

  叮叮——江麗萍的手機鬧鐘響了,我看了下時間才6:15分我說;“才6點15分。”我們都很生氣,問:“你幹什麼?”江麗萍辯解道:“是你們說的。”我十分生氣。

  早上我們連與連之間倆了一場比賽,中午吃完了飯我們戀戀不捨的坐車回學校了。

  軍訓讓我增進和同學之間的友誼,讓我鍛煉了獨立生活,還教會了我不能依靠父母,要獨立生活。

  福建福州馬尾區和平中心小學五年級:林穎

您正在瀏覽: 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