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軍訓 

  11月5日,是我們赤沙小學五年級兩天一夜的軍訓。 

  早上7:45分,五年一班與五年二班集合在小禮堂,吃完早餐后,集隊去籃球場授隊旗,同學們都很興奮,一手一手接着前面同學派發下來的小黃帽。我拿到小黃帽后,一手拿過老師遞過來同學們的決心本,走向老師辦公室。一路上,那一二年級投過來的羨慕眼光,我到現在還耿耿於懷,放好決心本,我又沖向籃球場。上車了,我剛剛坐好,就聽見同學們在叫:“吳梓芸!你媽媽!”我坐的位置在對面,又準備開車了,我努力地伸長脖子,只看到媽媽的半個頭,就不得不坐好。 

  一路顛簸,終於來到了珠海實踐基地,升好校旗后,舍長們(包括我)排隊去廖老師那兒拿宿舍鑰匙(四人一室),老師不斷的叮囑我們把背包放在電視機旁的檯面上。我拿到的鑰匙是515號房的,我就帶着我的舍友一個一個房間的找,終於找到了房間。走進房間,我們不禁驚呼:“好華麗啊!”屋內有電視機、圖書角、空調、洗手間等等。我安排好舍友們上好洗手間,把拖鞋(洗澡用的)放進鞋櫃里后,就集隊去看關於基地的錄像。 

  終於可以吃午飯了,我們排隊洗好手,走進飯廳,說完感恩詞,就開飯了。吃飯時,我們盡量拿餐具時小心點,好不容易吃完一頓非常安靜的飯後,就去睡午覺。我沒有睡午覺的習慣,這不是為難我嗎?我只好硬着頭皮閉上眼睛,可不一會兒我就覺得無聊,起身看見諶婷婷她們的被子掉了,就說:“諶婷婷,你們那邊的被子怎麼搞的,都掉地下了。”睡在她旁邊的黃美婷大叫:“關你什麼事?”老師聞迅而來,罵了黃美婷,黃美婷委屈極了,偷偷躲在被窩裡哭(諶婷婷告訴我的),我知道了很內疚。 

  漫長的中午終於過去了,我們去孫中山故居參觀,回來后就玩起了遊戲,有二人三組啊、彩虹傘啊、呼啦圈接力啊、水果拼盤啊都很好玩,我們回宿舍后拿了水就去參加聯歡晚會了,那的老師很幽默,還教我們降蚊十八掌。洗完澡后,我們進入了晚睡。 

  當我睜開眼睛后,我還以為我在家呢,可眼前卻是一個陌生的世界,我一轉身,磕到了一個東西,一看才知道是旁邊陳澤萍,我這才知道在基地呢。 

  當早操與早飯都過去了,我們就去軍訓了,那個教官很兇,把我們個個都嚇得牙齒打架。這個難熬的軍訓終於過完了,可最後卻已歡笑收場,因為我們知道了我們的教官的名字叫——小小飛!!!把我們笑的肚子都痛了,可教官呢?臉氣得半黑半紅的。 

  軍訓過去了,我們又開始環保游,我第一次看到海島和珠海魚女,好美啊,雖然我們沒有下過車,可是還是看得很開心。 

  吃過午飯後,我們踏上了返回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軍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