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歌得好:“一枝竹子易折彎,幾枝竹子折更難”這句歌詞已經在我的心裡住了下來。 

  我已經上了五年級了,是時候去軍訓啦,我在和家人離別的時候,我的心裡很不捨得,畢竟這一次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這麼久,我不知道在軍訓的時候會遇到怎樣的事情。在去的過程中,我心裡忐忑不安,我怕會遇到困難不懂得去解決,我怕教官罵我……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一下車就有一個教官來接我們,他十分嚴肅,訓練的時候,他經常罵我們。一天下午,我們剛剛訓練完,教官帶我們去划船,我們高興得都大呼小叫的,教官又發火了,對着我們大喊:“吵什麼吵,在吵我就收拾你們。”聽到“收拾你們”我們才停了下來。教官開始教我們怎樣才可以把船控制好,我們按照教官說的做了起來。我們開始划船了,我們弄了很久,船還是不聽指揮,總是把頭轉來轉去,我們劃了很久才劃到一半,我想起了教官剛剛說的話:“同學們只要團結就可以獲得成功。”我就對坐在旁邊的同學們說:“不如我們一起喊一就劃一下,好嗎?”旁邊的同學們聽了,都說好。我們就開始喊起來,我們齊心合力的把船控制好,雖然我們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知足了,因為我們曾經努力過。 

  我通過這件事才知道,團結就是力量,友愛是那麼的強大,只要團結,無論什麼事都可以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