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瑣事一籮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瑣事一籮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瑣事一籮筐 

  今天下午,我背上背包,向軍校出發。我們在汽車上唱着軍歌,心情無比激動,恨不得長出一雙翅膀,立刻飛到目的地。 

  晚上,輪到我站崗,我值第二班。熄燈了,可我卻怎麼也睡不着,好不容易犯困了,卻輪到我站崗了。我穿着整齊的軍裝,一動不動的站在崗位上。夜,靜得怕人,偶爾傳來秋蟲唧唧的鳴叫;風一吹,草叢裡發出沙啦沙啦的聲音,好象隨時會爬來一條蛇,令人毛骨悚然。過了一會兒,我的眼皮不自覺地拉聾下來,我努力地爭着,恨不得拿根牙籤來撐着。就這樣終於熬到了換崗,我一口氣跑回寢室,頭剛沾到枕頭,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上午的比賽是投手榴彈。大家聚精會神地的看着教官做示範,個個躍躍欲試。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拿起一枚手榴彈輕鬆投了出去,因為用力太輕,沒有達到合格線。教官叫我走過去並教我正確投彈的姿勢,我用力一投。哇竟投了二十米!我擺開架勢,又投了出一個十八米,可惜最後一枚手榴彈因為手心出漢,脫手了,結果只得了十九分,幸虧其它同學投得不錯,總分沒有落下。 

  第二天下午帶領我們去執行“特殊任務”結果同學們都完成了任務,我卻沒有。 

  我們坐在汽車上,就要告別熟悉的軍校了。想想在這裡的生活,真的捨不得離開。汽車啊,請你開慢點,讓我們再看一眼軍校的教官,再和他們說一聲“謝謝”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瑣事一籮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瑣事一籮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