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想說愛你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想說愛你不容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每天放學已經夠累了,可一大堆作業又不能讓我輕輕鬆鬆的玩一會兒,我無可奈何的扛起書包,走進書房做作業,到了書房我一邊寫作業,一邊東整整這個東西,看看那個東西。突然想起我的一本漫畫書都還沒有看完呢!就小心翼翼的,從書櫃里拿出那本漫畫書拿出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就這樣,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我才看完那本漫畫書,我伸了個懶腰,把漫畫書放回原來的地方,然後,又無精打採的寫起作業來,過了半個小時,媽媽把飯做好了,叫我出去吃飯,剛坐下,媽媽就問我作業做完沒有,我吞吞吐吐地說:“寫 …… 完……了,你猜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呵呵,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平時在這個時候,我作業都做完了,吃完晚飯,我騙媽媽說,肚子疼,不出去玩。媽媽走後,我才慢吞吞地寫起作業來,可媽媽回來的時候,我還沒有做完作業,但是媽媽叫我睡了,我只好洗漱后睡了。 

 第二天道學校,檢查作業時,我垂頭喪氣地把未完成的作業拿了出來,被老師發現后,老師狠狠地罵了我一頓,還讓我去跑樓梯,把我累得氣喘吁吁的 

 唉,通過這件事情,我真的想說作業,想說愛你不容易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作業,想說愛你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