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說愛你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愛你不容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實小 

  王佳豪 

  六(4)班 

  黃老師讓我們在中秋假期里完成“習作2”。“什麼?”我看着語文書,眼珠子差點兒蹦了出來,下巴也快撐了地。同學們聽了,就在那裡瞎起鬨。“搗蛋王”朱和仰面大叫一聲:“老娘,I love you!”頓時引起全班哄堂大笑。我在笑的同時也在想:“我愛你?太難為情了呀!該怎麼辦才好呢?” 

  在回家時,我和好哥們兒元彬一起“綵排”。“媽媽,我愛你。”我深情地說。他卻搖了搖頭,說:“不行,眼神還不夠專註。”那我再來:“媽媽,我愛你!”我快到極限了,元彬才對我說:“馬馬虎虎吧。” 

  進了家門,我先把其他的作業全做完,只剩下那句所謂的“心語”了。我對着鏡子練:“媽媽,我、我、我愛你。”還沒開口,我的臉就紅成京劇臉譜里的關羽的臉了。後來我又練了兩三分鐘,直到不會啞巴,不會臉紅。我壯了壯膽,決定去說。一看門,迎面碰上了媽媽,我的臉又成“關羽臉了”。媽媽問我有什麼事,我卻把台詞給忘了:“我、我要去衛生間,我、我快憋不住了。”“嗖”,我便衝進了衛生間。媽媽用莫名奇妙的眼神看着我,心想:這孩子今天怎麼了? 

  幾分鐘后,我又碰到了媽媽。“那個,媽媽啊……”“嗯,怎麼了?”“那個,那個,我想喝點汽水。”“哦,喝吧。不過少喝一點兒,當心你胖成小豬!”媽媽颳了我一鼻子。我喝了幾口汽水,定了定神,又去說了。 

  我做賊似的“飄”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愛你。”我聲音小得像蚊子哼。“什麼?”“我——愛——你。”我拖長了音說。我現在連看都不敢看媽媽一眼,更別說是放學綵排時那樣“深情地望着”了。 

  媽媽馬上把臉沉下來,問:“別跟我來這套,試卷呢?”“試卷?什麼試卷?”我一頭霧水,對媽媽的話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被裝傻!你這次考試一定沒考好!不然怎麼會說這句話呢?”媽媽毋庸置疑地說。 

  “什麼?哦,天哪……”我徹底心灰意冷了。

您正在瀏覽: 想說愛你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