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媽媽的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媽媽的理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倆個多麼簡單的字眼啊,但是裡面卻蘊涵著多麼深的情感!愛媽媽的理由我們就算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是嗎—— 

  媽媽們懷胎10月,生我們出來這是最基本的了,我們不說。媽媽們給予了我們世界最偉大的愛——母愛。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母愛是偉大的,忘我的;雖然我們離開了媽媽的腹,離開了媽媽的懷,離開了媽媽的身,然而永遠沒有離開的,是和媽媽息息相關的心!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這是一首描寫慈母情深的古詩,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話來描寫慈母情深,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我覺得慈母情,是拍着嬰兒入睡的悠悠搖籃曲,是燈下為子女飛針走線的不眠之夜。慈母情,是期盼兒女成長的憂鬱的眼神,是兒女遠行時的句句叮嚀。慈母情,是“三春輝”是任何“寸草心”也難以回報的恩情。慈母情,是人間最聖結,最偉大,最無私,最珍貴的親情! 

  親愛的同學們,看了我的這篇文章你一定有所感觸吧!現在的我打算每天晚上都給媽媽洗腳,你們又有什麼打算?

您正在瀏覽: 愛媽媽的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媽媽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