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媽媽的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媽媽的理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覺得你愛媽媽的理由就是媽媽每天為我們煮飯,洗碗,疊面被吧?你如果是這樣想的話,你就錯了—— 

  每個媽媽看起來都是那麼平凡,但是媽媽給予了我生命。在我眼中媽媽就猶如月亮,給予我溫情與詩意;媽媽就猶如陽光,給予我剛強與熱情;雖然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經歷不盡相同,但誰也不能否認,我們成長的每一步無不透露着父母辛勤的汗水! 

  動物也罷,人內也好,惟有父母之愛是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生死悠關的時候,他們總是義無反顧的捨棄自我,把生的希望留給後代;奉獻和犧牲是母愛這兩個字豐富內涵中最動情和閃光的部分;正是這樣博大深厚的力量,繁衍傳承了生生不息的人內社會和萬物生靈,譜寫出永恆不巧,傳誦不衰的愛的詩篇和情的樂!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讀了我的文章,是否更愛你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媽媽的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媽媽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