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9)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芬兒和柳雲找了一夜,才找到了匆匆趕往南山的柳青.好說好歹,才以告訴柳青真相將她又帶回了家。   柳青才一坐下,就問起了哥哥:“哥,真相是什麼?”柳雲嘆了口氣,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說了一遍:父親是在柳青出生那年離家的,因為北山有個劍會,父親要前去與別人切磋劍法。不料,父親敗下陣來,他自覺沒有顏面回去見母親,就隱居北山,苦苦修鍊劍法。柳蓮抱着小柳青,帶着五歲大的柳雲,來到北山找他。正好碰上父親練劍,不小心在柳青手臂上劃了道痕。柳蓮見丈夫為了練劍,竟划傷了小女兒,氣憤極了,毅然斷絕了與父親的關係。而且,父親並不姓柳,而姓仙,只是母親不願意再想起父親,而把兄妹倆都改了姓。

  “怎麼這麼巧?”柳青心想,“仙爺爺姓仙,爸爸也姓仙;仙爺爺在北山,爸爸也在北山;仙爺爺練劍,爸爸也練劍。”芬兒,柳雲和柳青商量了好久,決定帶上孩子,三人一起去找父親。   第二天,準備妥當后,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往北山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梅花(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