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到你,不知道是什麼?那是在一個聖地,媽媽告訴我,你是梅花。我對你產生了敬佩之情,在嚴寒的冬天你依然開放的那麼艷麗,那時的你,真的是: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你的花瓣層層如絲,瓣瓣如綢,摸上去柔軟而細膩。像一位羞澀的姑娘不敢敞開自己的心扉。你小小的,不易被發現,可仍然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花。

  你是鮮紅的、雪白的。你是那麼的香,你的香是一個母親散發的溫暖與堅強。你的花枝並不粗,花枝上只有那麼幾朵花,可還是那樣美麗。你顯得有點孤單,沒有葉子的襯伴,因為你開放在一根樹枝上,葉子離你很遠很遠……

  你那鮮紅的花瓣,像是冬夜裡的一把火。你那雪白的花瓣是向征和平與健康的一面旗。旗上雖然沒有圖案,可是它向征的是和平。

  你在春、夏、秋時養精蓄銳,在冬天不遺餘力地綻放你最絢爛的美!

  第一眼看見你,就想到你是個堅強的女人。敢在冬天與北風作戰,把自己最好的香氣釋放出來。

  今年成都下了兩場大雪,你的身上蓋滿了潔白的雪,甚至分不清你是鮮紅的還是雪白的呢。可你在北風吹來的時候儘力抖動着自己的樹枝,讓雪從枝子上一片片落下來,好像在你的身上,老天爺為你單獨下了這一場“小小”的雪。

  如果說牡丹是百花之王,康乃馨是母親之花,百合是純潔之後,玫瑰是愛情天使,那麼你就是堅強的戰士啰!

  你在風雪中不畏困難,堅強的面對狂風暴雨對你的洗禮與考驗。你永遠是那樣堅強勇敢,是冬天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