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竟是活生生的柳雲!英俊瀟洒、身手不凡的哥哥!柳青像母親一樣,叨叨絮絮地問了許多,柳雲一直用關心的目光看着外柔內剛的小妹妹,不厭其煩地回答每一個問題。在一問一答中,哥哥柳雲的家近在眼前了。 

 柳雲是個有心人,紅瓦白牆被他打扮得比御花園還漂亮:潔白的牆上爬滿牽牛花,紫藤花,綠色中嬌艷的花兒顯得十分美麗。門前的空地上,搭着空架子的竹竿上,一串串誘人的葡萄垂掛在眼前。柳青的哥嫂正提着籃子採摘水靈靈的葡萄。幾個小孩捕捉一隻蝴蝶。見柳雲帶着年輕貌美的姑娘回來了,連忙迎上來:“爸爸!爸爸!” 

 柳雲對柳青說:“這是你哥嫂,叫做芬兒。”又指着柳青,對自己漂亮的妻子說:“這是我常對你提起的妹妹柳青。”芬兒對柳青笑笑,用甜美的嗓音溫柔地說道:“大家都進屋坐吧!”柳青進了屋,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從為什麼離家到為什麼發現哥哥。末了,還添上一句:“你知道什麼關於父親的事嗎?”“當然知道了。”柳雲脫口而出,“我還知道一個人,住在南山,知道很多。”說完,才發現說錯了話,連忙捂住了嘴。 

 “哦。”柳青留下一句話飛也似的跑出去,“哥哥哥嫂再見!”等柳雲跑出去,哪還有柳青的影子? 

 “柳青——”“柳青——”呼喚回蕩在森林裡……

您正在瀏覽: 梅花(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8) 暫無評論